狸火婴

懒,顶多有几个脑洞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,毕竟我懒,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次发些什么鬼东西,以及什么时候发,打什么魔鬼tag。
如果有看到的,脑洞自领,爱写写 。

       小白花傻白甜不傻不白但是有点甜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爱花以,绿绵出场真的很讨厌一小白花,但写到后边我又萌上了花以×绿绵。
         绿绵和我某一篇宫斗文脑洞女主一样,聪明人扮演傻白甜,不过宫斗脑洞女主更“傻白甜”,绿绵更“小白花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看了几篇正常宿主快穿到傻白甜小说中的情节,发现有的傻白甜是真傻,有的是假傻。
         无cp是还没想好要不要给我闺女花以找个cp(小声哔哔一句:神医这个设定本来是要和我闺女组cp来着,但是我想了想,以我的笔力,男主一般都配不上我闺女,所以我连脑洞多数都是无cp。)毕竟我《万世明君》的脑洞里写好男主就没心力写女主了,而且男主的人设我太吃了,觉得他就适合无cp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