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火婴

懒,顶多有几个脑洞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,毕竟我懒,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次发些什么鬼东西,以及什么时候发,打什么魔鬼tag。
如果有看到的,脑洞自领,爱写写 。

随身老爷爷的脑洞

     由人格分裂我想到了随身老爷爷

     比如,夺舍/转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①老爷爷是前世,觉醒时冲击太大,人格分裂,前世记忆变成了今生的老爷爷。

假设:人格分裂=灵魂分裂,老爷爷不要太老然后两部分灵魂各自补全,组成cp,就成了自攻

自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老爷爷是大能,要夺舍主角但没成功,主角如果觉醒前世记忆这样就像穿越主角了。

    【从这里又想到转世恋人之类的,例如紫萱徐长卿的三生三世。转世灵魂是否完整;转世后灵魂一片空白(人格主要是天生还是后天环境影响是心理学一个还没有答案的问题),那么如果后天环境影响了人,人的性格、品性、才学就会不一样,那么林业平还是楚流芳吗?徐长卿还是林业平吗?】

评论

热度(4)